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1-01-30        49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1年1月29日下午3:00,在综合实验楼309学术会议室由董仕副院长主持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信息安全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科研团队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郑创明博士、徐迟博士和khushnood Abbas博士汇报了各自准备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各项工作。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目前项目撰写的进度和遇到的问题。

根据汇报的选题及遇到的问题,大家展开了讨论和深入交流,并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董仕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博士的汇报,并根据汇报情况对每个项目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撰写注意事项,分享了申请基金项目的相关经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