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会

         2021-03-10        82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团要求,抓好大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激发班级团支部活力,3月9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楠、各班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楠老师传达《关于2020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并表述此次评议考核标准。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就各支部在自身组织建设、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述职,用实例和数据说话,总结经验与不足,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以青春绚烂光芒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