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微课比赛暨周口师范学院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赛

         2021-04-08        593


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也为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选手,20214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302教室举办了教师微课比赛暨周口师范学院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赛。学院共有7名教师参加比赛,大赛由学校督导、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分为说课、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说课环节由参赛教师口头表述抽选内容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重点突出课堂教学的设计思路、理论依据及创新之处。课堂教学环节由参赛教师依次进行课堂教学。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用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授课水平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展示了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参赛老师饱满的教学热情、充实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手段、良好的教学效果,给全体老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课比赛结束以后,以听课小组为单位进行再次评课,对每个参赛选手的表现给出意见,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督导反馈给参赛教师,提出改进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