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05-24        329

523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42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榕、专职组织员周晶晶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彭榕书记首先与毕业生党员就他们毕业前的思想状态和未来离校后打算作深入交流,并对转接党员关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周晶晶老师邀请2017级毕业生程浩为大家讲述成功考取公务员的经历。他从笔试、申论、面试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给了他很大帮助,努力是他考取公务员成功的关键。


邵璐彤同学宣读了《激扬青春跟党走就业创业我先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倡议书》,提倡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努力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