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05-24        600

      5月22日,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综合楼425室召开。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周立华出席成立大会。校友总会会长侯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6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友总会会长侯捷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校友总会同意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批复和贺信。

      学院院长、分会筹备组组长周文刚对各位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友分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建议名单》。

      副校长周立华代表学校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授牌仪式后,新任会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周文刚做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校友会宗旨,充分发挥校友会资源优势,搭建一个母校、校友、社会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不辜负学院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

      校友代表2003级苏进博进行发言,他讲述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此次回到母校内心的激动之情,勉励全体校友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副校长周立华发表致词。他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会后期工作表示期待。他鼓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校友与学校、学校与地方、地方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营造良好环境,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为一个常态,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成为共识,让更多的资源将在这里汇聚、融合,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同时,也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共同创造周口师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共同参观校史馆,共同追忆在周师求学时的青春岁月,共议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