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资助育人活动月//诚实守信典型——甄诚

         2021-05-20        514

我是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四的学甄诚,大学期间,我通过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缴纳了在校期间的学费,顺利完成了大学期间的课程,并在即将毕业之时还清了所有贷款。

 在校期间贷款无息,这对于在校贫困大学生是一个真正的福利。因家庭经济困难,在上大学期间共分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两万元,用以支付我在大学期间的学费,并获得了次助学金,总共一万两千余元,解决了生活费的问题。这大大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

在校学习四年期间,我努力学习,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投身公益,成为学校青年志愿者的队长团成员,带领更多的志愿者们为社会发光发热;在20172018年两次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温暖了很多老人家。在生活方面,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家庭情况,所以我从不攀比,从不盲目消费,在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自立自强,静静感受这份来自国家的善意与关怀,那是多么满足与幸福。更荣幸的是,在毕业前夕,我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从此,我将会投入到为人民群众奉献自我这一事业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所以,只要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国家才能变得更好,才能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