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资助育人活动月//感恩奉献典型——王秋雨

         2021-05-20        709


    我出生在河南一个极其普通的家庭,父母赚钱的艰辛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

    在校期间,我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但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它的设立,寄托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它更是一种责任,给予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它教会我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关心、照顾,也要把这份爱传递给别人。去年疫情,我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在抗疫战争中奋斗了三个月,服务时长达2200小时;参加义务植树,我们所种下的一颗颗树给家乡带来了一片片绿色;助力高三复学,未返校的我们为家乡的学弟学妹的开学保驾护航,做他们放飞梦想的一块垫脚石;参加志愿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安全,让更多的青少年远离毒品;直播带货家乡农特产品,让因疫情影响销售下降的家乡农特产得以售卖,让农民的辛劳换来应有的价值;参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助学支教活动,让孩子们在假期学习中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拥抱梦想,放飞希望,把国家的爱化作今后奋斗的不竭动力,励志在建设祖国的发展中勇挑重担,实现人生的价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