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03        394

      6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周文刚教授,党委书记彭榕教授,副院长、校特聘教授董仕,副院长李骞,科研办公室主任张锦华,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中军及学院教师代表、2021届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静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副院长李骞宣布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

      副院长董仕宣读2021届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张锦华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毕业生代表邵璐彤发言。她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表达了对辛苦工作的老师们的感谢,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祝福,以及对周师的深情与热爱。

      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周文刚致毕业寄语。他鼓励学子们不断学习,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未来,告诉他们要脚踏实地,懂得感恩父母,感恩母校,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青春永不散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