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1-06-23        392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925日至27日举行。全部考试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

考试科目调整:

20213月考试起,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5>、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9)和二级MS Office髙级应用与设计(科目代码65)等科目应用软件将升级到2016版(中文专业版)

报名要求:

1. 报名对象: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2. 报名方式:考生可按照省级承办机构公布的流程在网上进行报名,严禁考生同时在多个省级承办机构报名。

3. 报名时间:20216239:00点——20217918:00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注册账号、输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地址https://ncre-bm.neea.cn

报名成功后请于2021913日以后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自己打印)。

考试地点:周口师范学院综合实验楼计算机学院机房。

咨询电话:8178502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