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喜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 河南省“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6-28        347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被省委授予“河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认真真打基础,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形成了以“党建强”促“发展强”的良好循环。扎扎实实做提升,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创新构建“1222”支部建设模式,充实支委力量、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员归属,开展了学生党员“先锋”系列活动、党员教育“知行”系列活动,取得了高效党建与发展互促的良好效果,多次被学习强国、河南日报、周口日报、鹤壁日报等媒体报道。

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新视点,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的特点和规律,全力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路径,切实提升高校基层党建鲜活力,为校内外其他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参考,示范引领作用凸显。下一步,支部将更加严格对标“七个有力”标准,强优势补短板,力争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争取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