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动员会

         2021-07-01        893



20216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第五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参会领导有学院院长周文刚、副院长李骞、副院长董仕、教务办主任张中军、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会上,周院长向我院2022届学生强调了专业综合实习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争取在专业综合实习环节做到学以致用,把自己打造培养成为真正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型人才,成为市场真正需要的人才。最后,周院长祝我院全体毕业生在专业实习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李院长向专业实习的同学再次强调实习期间个人人身安全,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全方位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实习期间定期与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沟通并及时反馈实习情况。

 张主任对专业实习的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再次强调实习的重要性。

 董院长向毕业论文等事宜做了相关讲话,强调本科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引起重视,认真对待。

 会议最后,合作的实习公司向学生做了实习的相关介绍,学生和相关学院领导还有实习指导老师就本次专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