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381

20213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二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经请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同意,在综合楼4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锦华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系列讲话。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在会上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主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的重要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悉心领悟、把握要义。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教师、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奋力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榕同志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张锦华做出总结,各位同志找问题,剖根源,明确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也希望全体党员养成自觉学习习惯,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