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教师第二、三党支部积极参加“微党课”学习活动

         2021-07-05        433

20217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三党支部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并撰写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

  

 

张锦华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 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实现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不止。  

李欢表示,淮海战役的胜利是小推车推出来的。这是人民的战争,人民的胜利。胜利的背后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最后一碗饭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块布送去做军装,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先辈们的义无反顾的牺牲和奉献,就不会有我们美好的今天。

林新然表示,红旗渠,这名字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它谱写了一曲现代版的“愚公移山”宏伟篇章,是人类战胜大自然的伟大壮举,也是我们永恒的记忆。红旗渠精神震撼太行,感召岁月,巍巍太行山记录着林县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丰功伟绩。

丁新慧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犹如黑夜中的灯塔,照耀我们前行的道路,永远跟党走,一生无悔!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