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教师第二党支部参加“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2021-05-20        419

5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25室参加了学院开展的“百年党史”专题党课,宣讲团成员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为师生党员授课。

党课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奋 力 书 写 高 质 量 发 展 精 彩 答 卷》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与红色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由点到面,系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阐述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史,更为深刻地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