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03-19        329

3月1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榕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与学习与研讨。

会上,彭榕传达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周口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目,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与工作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