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共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31        488

   2020年12月29日下午,中共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院一楼第五报告厅顺利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霄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外人士、无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彭榕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明确任务凝聚共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敬业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全国标杆党支部建设为牵引,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编制好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完成硕士点学位授予权申报、审核评估等主要任务。报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经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