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师德师风建设

         2021-11-10        54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师德师风建设  


为夯实新教师队伍的专业基础,整体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教师的师德修养、规章制度、综合育人和教学专业能力,优化学院教师队伍,2021119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主办的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在综合实验楼309会议室圆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由教务办主任张中军主持。

教务办主任张中军向新教师宣讲了计算机学院的规章制度、师德师风等,要求全体新教师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秉承忠诚、仁爱、廉洁、奉献、自律的理念,把个人成长融入学院的发展、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之中,成为有灵魂的人、有志气的人、有底气的人。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做法,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熟悉职业教育,了解学院发展,尽快进入角色、奔赴岗位、建功立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