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基本技能

         2021-11-18        43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教学基本技能

 

为夯实新教师队伍的专业基础,整体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教师的师德修养、规章制度、综合育人和教学专业能力,优化学院教师队伍,20211118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主办的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基本技能”系列活动在综合实验楼309会议室举行。侯燕、崔春英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讲教师。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集中学习,青年老师能掌握现代化教学的基本环节和方法,深度理解混合式教学,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希望青年教师坚守“三尺讲台”,牢记育人使命,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向教学名师学习经验,和同事交流方法技巧,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教学水平,为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理念和技术支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