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第11期学术沙龙

         2021-11-16        3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第11期学术沙龙


时玉春博士做题为面向目标参数估计的雷达发射资源管理方法”的学术报告



20211116日下午3:00,在综合实验楼309学术会议室由时玉春博士做了题为《面向目标参数估计的雷达发射资源管理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仕副院长主持,信息安全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时玉春博士首先介绍面向目标参数估计的雷达发射资源管理方法的研究背景,然后给出了基于循环神经网络预测的机动目标认知跟踪方法、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多目标认知跟踪方法、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面向目标跟踪的多资源联合分配方法的原理、特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思路和实现过程,并给出了实验结果。

科研组全体成员对面向目标参数估计的雷达发射资源管理方法及其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加强了对此项研究的认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