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喜报||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网络安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16        413

   为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热情,12月12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三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喜获佳绩。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57所院校的455支代表队1600余名选手,覆盖面之大、参赛人数之多均创该项赛事新高。接到大赛通知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2支战队、近百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刘美辰、吴浩岩、陈梦军和吕俊毅组成的“zknusec队”以总分15557的好成绩勇夺全省第一,由王佳鑫、张婷、盛文杰、谢锦涵组成的“努力的flag队”获得二等奖,由铁欣苗、雷文龙、林聖洲、宋姝宇组成“百事可乐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均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特色团队。近年来,该团队在郑天明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在国内各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构建新型应用型本科教学模式探索中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