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IT榜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2021-12-18        682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傅冰冰,女,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个人事迹

    一、学习方面: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我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平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教师,踊跃回答教师问题,无迟到、早退、翘课等不良现象,课后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按时上交作业。课余时间会去图书馆阅览课外书籍,并了解本专业相关知识,以增加知识和见识,同时为毕业就业做准备。入学以来,通过刻苦的学习,获得了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的荣誉。

    二、思想方面:从小老师就教导,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要拥有丰富的知识,并且要具备良好的社会职责感、使命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观念深深扎根在我心中,所以在大一开学时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一学年的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大二学年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领导教师的教导下,我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热情参加有关党组织的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桑桂菊,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1班

个人事迹

    在学习方面,课堂上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始终保持端正、认真、谦虚的态度,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积极完成课后作业。在课后的空余时间我常在图书馆和网上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并且我一直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平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体育活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校期间,我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大二学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工作中虚心向其他学生干部学习、交流、吸取经验来改善和提高自己。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同学,劳动积极主动,自觉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项课内外活动和实践活动。

苏步卿,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2班

个人事迹

    一、志存高远,心向党组织

在大一这关键的时期,我坚定自己的信仰,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同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党的考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共产党员的精神,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脚踏实地,坚持不懈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始终牢记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格言。我在大一大二学年拿到综测第一的成绩。两年里我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荣获“周口师范学院三好学生”和“河南省三好学生”称号。

    三、热爱生活,与人友善

我兴趣广泛,积极乐观。在空闲时间里,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抓住每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