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度科研总结会议

         2022-01-01        15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度科研总结会议

2021年科研年度总结及2022年科研计划安排



20211231日下午4:30,在综合实验楼309学术会议室由董仕副院长主持,对2021年科研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信息安全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仕副院长首先对2021年科研项目、论文发表、科研成果获奖、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得成果的个人和团体予以肯定和表扬。然后对2022年科研项目申请、学术会议开展、论文撰写和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给出详细的指导和安排,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并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质量。

科研组全体成员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积极规划并汇报了下一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力争更出色地完成下一年科研教学工作,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