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线上寒假工作安排会

         2022-01-07        267


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线上寒假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榕、副院长董仕、李骞、科研办主任张锦华及全体毕业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仕主持。

会上,主管副院长董仕指出,毕业设计环节是本科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综合能力及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完美完成此项工作。董院长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视再重视,二是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三是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毕业设计,四是脚踏实地,杜绝学术造假。随后,张锦华老师对2022届毕业设计基本情况、时间安排、对学生的要求、各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毕业论文撰写及格式等方面逐一做了深度解读。

此次寒假工作安排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