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08        331

      近日,学院党委在综合楼309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榕、副书记崔静、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榕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认真梳理了2021年取得的成就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开展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对5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彭榕、崔静分别对教师支部、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彭榕最后指出,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省级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支部“1222”建设模式和有着鲜明特色的教师支部建设模式,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