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2022-02-26        433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10月12日至15日隆重举行。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宁、李亚、乔蕊、王新冈、卢欣欣等老师指导,王雯婷同学负责的“智超科技——无人新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跑者”项目在本科创意组/高教主赛道中荣获一等奖,并成功入围总决赛,最终赢得国赛铜奖。这也是继2015年、2016年摘得铜奖之后,时隔五年我校再次取得良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多部门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次报名参赛。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型赛事,获奖数量和等级已成为衡量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指标。此次获奖,也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宝贵成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