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2-02-28        845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326日至27日举行。全部考试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

考试科目调整:

12022 年暂停三级 Linux 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 Linux 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2021 年下半年已通过四级 Linux 考试的,成绩保留至 2023  3 月。

2、从 2022  9 月考试起,新增二级 openGauss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 68

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2、报名方式:考生可按照省级承办机构公布的流程在网上进行报名,严禁考生同时在多个省级承办机构报名。

   3、报名时间:2022319:00点——20223817:00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注册账号、输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地址https://ncre-bm.neea.cnhttps://ncre-bm.neea.edu.cn

报名成功后请于2022321日以后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自己打印)。

    考试地点:周口师范学院综合实验楼计算机学院机房。

咨询电话:8178502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任意一个QQ等级考试群即可,获取更多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资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