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院“机器深度学习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2021年度周口市创新型科技团队

         2022-01-20        289

我院“机器深度学习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2021年度周口市创新型科技团队

近日,周口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周口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周科〔202161号),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部门评审推荐,2021年度认定36支创新型科技团队。

我院于来行博士为团队带头人的“周口市机器深度学习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2021年度周口市创新型科技团队。

该团队被认定为2021年度周口市创新型科技团队,充分说明我院对科技创新人才的有力支持,以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成效显著。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快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及建设创新型周口做出应有的贡献。


http://kjj.zhoukou.gov.cn/sitesources/kjj/page_pc/xwdt/tzgg/article7e4e071287064718918ed7ff7272182a.html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