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2-03-27        285

   为帮助考研同学具备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25日,学院在综合楼309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董仕担任主讲,邀请学院往届学生湖南工业大学在读研究生王飞翔、武汉纺织大学在读研究生夏元俊共同参与考研复试交流。

   王飞翔、夏元俊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从复试流程、面试准备、调剂选择、联系导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两位学长分别展开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复试消除了前期的部分恐惧,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董院长详解了目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大家要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复试或者后续的调剂,不要轻言放弃,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