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第2期学术沙龙

         2022-03-29        23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第2期学术沙龙

郭晓宇博士作题为“腹部CT影像血管分类建模的肝脏自动分段算法的学术报告

2022329日下午3:00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研究所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郭晓宇博士做了题为《腹部CT影像血管分类建模的肝脏自动分段算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仕副院长主持,信息安全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郭晓宇主要从腹部CT影像血管分类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问题以及研究方法进行了阐述。详细介绍了以人工肝脏分段标注的过程为依据,综合利用基于计算机图像处理算法的肝脏血管分割、血管中心线提取和肝静脉门静脉分类等技术,实现从腹部 CT 数据到肝脏分段的自动化过程等



科研组全体成员对腹部CT影像血管分类建模的肝脏自动分段算法的相关概念和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加强了对此项研究的认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