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传颂伟大抗疫精神——我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

         2022-04-16        298

     四月,春天如约而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以“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传颂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

     学院参加培训的4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2个小组,拿起手机,走近校园里的住校老师、医护人员、保安大叔、后勤人员、志愿者,拍下了他们工作一个个小小瞬间,精心制作了12个视频,以此来致敬这些默默维持学校秩序、守卫校园安全的最可亲最可爱的人。他们还拍下了线上授课期间,认真学习、认真生活的亲爱的同学们,教室里、校园里到处是青春朝气活泼的身影。不忘梦想的人,在每个日子里都值得尊重。

     春风吹拂着每一个角落,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去感受校园里每一片叶子的绿,每一朵花的香,每一个人的暖。

     亲爱的老师和默默守卫我们校园安全的人

     如阳光洒进教室

     如春花开在枝头

     你让我们见到了最美的春天


     通过本次活动,49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的日常防疫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珍惜当下,踏实学习,认真生活。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花开疫散,山河安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