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毕业生入伍专场宣讲会

         2022-04-21        282

       4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在综合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毕业生入伍专场宣讲会。校武装部副部长赵长来、吴飞扬老师、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张梦飞、辅导员和有参军意愿的学生60余人参加会议。

       吴飞扬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课,就同学们关注的入伍流程、政策、标准、复学、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宣讲会特别邀请了2名退伍复学学生分享入伍和后来的考研经验,鼓励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教育工作,在班级中大力宣传参军入伍复学的优秀大学生典型事迹,如考取985高校硕士研究生的马岩锦、担任校役前训练班班长的申力量等,不断激发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征兵入伍工作的顺利开展倾情助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