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培训会

         2022-05-11        373

      为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优化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309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培训会。院长周文刚、毕业班辅导员张坤峰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坤峰老师结合PPT,从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灵活就业、考研升学、参军入伍、出国留学等方面针对就业信息的填报作了培训。

      周院长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特殊严峻形势和现存问题。他与在场的同学们逐一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和遇到的问题,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表示学院将围绕同学们刚才提出的建议,持续改进工作,更好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提升就业信息员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