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第6期学术沙龙

         2022-10-12        199

张梦飞老师作题为”Security Enhancements in EMV Protocol for NFC Mobile Payment的学术报告

20221011日下午3:00,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研究所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张梦飞老师做了题为《Security Enhancements in EMV Protocol for NFC Mobile Pay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仕副院长主持,信息安全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梦飞老师主要从EMV协议的概念、分类、工作原理进行讲解,分别从在线和离线两种不同的实现方式进行分析,逐步阐述了用于NFC移动支付的EMV协议的安全增强相关概念、原理和研究方法。

科研组全体成员对用于NFC移动支付的EMV协议的安全增强的相关概念和特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加强了对此项研究的认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